close

一個美國女孩,誰患有一種罕見的,確診綜合症,防止她從發胖了,每15分鐘,吃一餐,以維持生命。 莉齊 Velasquez,21歲,來自得克薩斯州,誰是通信的學生,重量僅二十五點四公斤和幾乎為零百分之體胖,但沒得厭食症。 這一點,儘管每天60小餐,其中包括5000和8000之間的每日卡路里。 Velasquez出生四周已被醫生發現有早產兒,是微乎其微的羊水保護她的子宮。 遺傳專家診斷她illness不能和她的案件著迷 doctors世界各地。 現在,她的一部分運行的一項研究教授Abhimanyu Garg在達拉斯。 Garg認為 Velasquez可能導致新生兒 Progeroid綜合徵加速老化,脂肪損失的臉和身體。 人們往往與減貧戰略三角和早衰的面孔和尖鼻子。

izzie01.jpg izzie02.jpg izzie03.jpg

 伊麗莎白說:“我的體重,如果我自己經常獲得甚至一磅我變得很激動。 我吃每15-20分鐘,讓我的精力充沛。 我吃了一小部分薯片,糖果,巧克力,比薩餅,雞肉,蛋糕,甜甜圈,冰淇淋,麵條和流行撻整天,所以我變得非常沮喪,當人們指責我被厭食症。

 當我遇到新的人,我不得不說:'嗨,我是Lizzie和我有這樣的罕見綜合症,我沒得厭食症'。

izzie04.jpg izzie05.jpg izzie06.jpg

莉齊的父母說:“他們告訴我們,他們不知道怎樣才能生存下來。 他們告訴我們,她將永遠無法走路,說話或有正常的生活。 我們不得不買娃娃的衣服從玩具商店,因為寶寶的衣服太大了。“

izzie07.jpg izzie08.jpg izzie09.jpg izzie13.jpg

不管她的出現可能表明,麗齊的大腦,骨骼,內臟 ...發育正常,但她差點死了兩次:一次是當她的闌尾破裂16,另一次在19日,因為她的血細胞沒有乘以適當的(她是嚴重貧血)。莉齊出生時兩隻棕色的眼睛,但是當她四歲,她的右眼也開始改變顏色和她成為盲人的眼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你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